-九条先生-

得空了好好说一说

安兮:

有人跟我说带上TAG好些,那我带几个,有问题我再撤,谢谢


今天一切都挺好的
谢谢大家昨天的关心,抱住么么哒


昨晚上哭得太厉害,引起情绪性的胃痛=_=所以回到酒店就睡了,早上才看到道歉信啥的
道理大家都懂,不多说


这个事情本来就一码归一码,我们要的又不是宝宝们的道歉,但是如果这样能让他们安全一点,也就认了


接下来要说的是,大家一定警惕,不要被带节奏,不要再提宝宝们,专心致志一心一意搞那个gou菊,要以理服人,要理智科普,要事实说话,该截图截图,该保留保留,毕竟现在民心民意还是都向着这边的,保持热度,但又合情合理,不留下不必要的把柄和口舌


毕竟保护好自己,才能更好的支撑他们


这个坑我跳进来的时候没想到会有这样历史性的经历,但是既然来了,我就绝对不出去,一辈子都不,就在坑底扎根了,我也相信一定还要很多很多的人会留在这里,gou菊要真有本事,就把坑底下千万的人都给活埋了吧
放句狠话:老娘做鬼也不放过你


关于科,也是关于肖门,有啥信不信吵不吵的,他就是他啊,是非成败谁他妈在乎过似的,爱他就信他,不信他,不爱他,还瞎逼逼个啥?回踩?哦,那你踩呗,爱他的人还是爱他,跟谁能记住他一样记住你似的,戏真多,走好吧您嘞。


主战场把握好分寸,注意遣词用句,注意重点,重点,重点!!!!你删一个,咱们就发十个,就是干,不从心,陪国乒,战东京!

评论

热度(148)